1348902330-491660397  

店家資訊

 

 

店名: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電話:02-2722-7662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olaKitchenTW
平均每人消費:300元
營業時間:11:30 am - 9:30 pm
消費時間:2013.07

 

 

潛水很久,該是時候浮出水面來寫個食記囉!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陣子頻頻上新聞的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


▲位在象山附近的Nola店面走的是小而巧路線,店內有個開放式的烹飪工作空間。

環境挺整潔的,桌面等等的都非常乾淨!(令人安心啊~~~)

▲Ash去光顧的當天,是個晴朗的早晨啊!!!難得台北天氣這麼好呀(遠目)

光線亮地刺眼,拍個趙完全不放過我啊!!!讓照片醜醜的sorry啦大家 >______<

店面的裝潢風格走的是完完全全紐奧良路線呀

話說我最近迷上看美劇吸血鬼日記,最近也推出了劇中配角的衍生劇the originals

劇情就是發生在紐奧良小鎮呢!讓我一踏入店裡有種走入劇中場景的感動呀(大心)

 

▲星期六的早晨,店內呈現一整個滿座的狀態。客群自大人到小孩通通都包括了~

另外,國外客戶也占了很大一群呀!!!(話說我們身旁就坐著兩個來自米國的客人啊

所以一走入Nola就很有國際化的感覺呢!(是個小地球村的感覺呀^______^)

好的好的,介紹完了室內空間後就一起讓我們來看看最令人緊張的菜單與價位吧!

▲早午餐的價位在台北算是"平價",但在台南我恐怕還是會有嚇一跳的感覺吧!!!
餐點在190~300元的這個區間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有兩種選擇套餐的方式,或者也可以單點一份餐點+50元可享有紅茶或咖啡無限續杯的優惠

▲個人覺得比較划算的點餐時段就是平日的午後呀!有限量的商業午餐唷!

ok ok 簡短介紹完菜單後,我們就來介紹本篇的大重點吧!!!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滿滿一桌的豐盛早餐,上桌後真的是讓我們口水直流呀!
因為份量真的都很足夠呀!!!女生要握拳替自己加油才能吃得完的分量!!!

▲紐澳良燒烤牛肉潛艇堡($280)

▲紐澳良燒烤牛肉潛艇堡($280)

近照有沒有讓客倌您感到非常的垂涎欲滴呀?

潛艇堡是由生菜、番茄、起司與分量相當足夠的牛肉片所組成的,生菜很新鮮,咬下後口感清脆讓人立刻充滿活力!

牛肉的部分,店家給的很大方!讓我這個嗜肉成性的食肉女王非常滿意(點頭)

尤其入口後起司化開的那一瞬間,真的就是我人生中的小確幸啊!

▲用小鐵罐盛裝的餐具,為用餐的氣氛多了一分趣味性。

▲紐澳良濃湯飯-雞肉香腸濃湯飯($240)

濃湯飯的配料跟早午餐系列地不慎相同,從水果變成了蔬菜了呢!有發現嗎?

▲紐澳良濃湯飯-雞肉香腸濃湯飯($240)

這道的份量當時也是讓我們驚呼連連啊!濃湯裡可是滿滿的飯呀!

香腸與雞肉也是充斥在濃湯飯中,一點也不客氣。

不過這道料理我倒覺得稍嫌太普通了些,濃湯不是非常濃稠,但用料倒是十分實在。

▲楓糖鬆餅炸雞餐($280)

這道可說是鎮店之寶啊!楓糖鬆餅配炸雞沒聽說過吧~~~

▲楓糖鬆餅炸雞餐($280)

這種甜與鹹的混搭簡直就跟日系的古著風一樣難以征服啊!(用奇怪的比喻)

鬆餅相當厚實,但是不要以為會很乾!其實鬆餅他本人可是走一個外鬆內軟的路線呢~~~
Ash私心認為跟米朗奇和咖啡弄的鬆餅很有得拚唷!

炸雞我也覺得挺值得推薦的,肉質相當柔嫩。外皮也炸得酥脆(拇哥再現

這個分量要征服它也是要花不少時間喔(推眼鏡

▲偷偷來介紹一下這配菜的部分,薯泥沙拉的份量有點少(對於我這個馬鈴薯達人而言根本不夠!!!!!!!!!吶喊

一旁是水果的部分(西瓜跟鳳梨都是很清甜,但是綜合起來就稍嫌甜膩了!建議店家可以更換一下)

另外隨餐附上一小杯的Nola自製優格,這杯我倒是十分推薦相當爽口也不甜膩。

我們的專頁,會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唷! 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吧!!!

餓女二女食尚筆記 | 

 

後記


 

Nola的餐點口味上表現的都相當具水準,尤其招牌的楓糖炸雞鬆餅更是在水準之上!是本次用餐中我最推薦的餐點!

店內的環境相當整潔,雖是小店但用餐空間並不擁擠。

不過我想建議店家的是餐點飲料的部分,老實說加五十元可以無限暢飲的紅茶真的是極其平凡啊(嘆)

所以這加購的五十元我沒有花得很甘願(搖頭)要是飲料的部分店家可以給多一點選項就太好了(扭扭扭

整體來說,若要有一個悠閒時光吃個早午餐的話在台北的信義區以這樣的價位和用餐環境的話真的是頗推Nola的喔!

大家有機會也來試試吧(揮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