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817_10151119332707610_1144202202_n  

★ 店家資訊

------------------------

店名:Hello Hello Kitchen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27巷24弄1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82401415228887.44891.160974014038294&type=3
(官網有照片教學教大家怎麼抵達唷)
營業時間: 8:30-20:00(週二公休)
電話:06-2378707

------------------------

 

快快!!!忍不住一吃完就想分享給大家

本來想要私心私藏一陣子的說.....

可是身為一個美食頭號人物的我,不能這樣泯滅人性!!!!!(很愛演

一定要推薦一下囉!!!!!!!Hello Hello Kitchen♥♥♥

其實就在東豐路的巷子裡囉(不過其實有點不好找的說

有點私密小店的感覺啦

離成大也是超級近, 所以今天Ash身旁就坐了學生團體

看來也無法當我的私密小店了(扭)就貢獻給大家吧!!!!!

店門口有很口愛的小黑板!!!其實我是中午跑來吃的啦

店面不大,小小的很溫馨(搶先橙汁一步找到屬於我的小店!!!

店裡一個可愛又溫馨的小空間,慵懶度狂飆啊(笑) 最喜愛的位置卻寫了勿坐好桑心

因為是小店呀!!!座位還真的不多

而且今天座位區都有別人,怕打擾到客人不好意思照相啦(羞)

桌面走的也是簡潔慵懶鄉村風, 我很喜歡(心)

menu 是跟逗點一樣狠可愛的筆記本型式唷

 

除了早午餐之外也有提供下午茶與晚餐的服務

但是晚餐採預約制要先電話訂位安內

我們都加了六十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多了主廚拿手湯品與沙拉,可以吃飽飽

沙拉選了紅酒油醋醬(是這名字嗎?!!!!我忘記了啦 歹勢歹勢

口味不錯,清淡不膩的口味入口後稍稍帶有一股酸勁兒!!!喜歡~~~

接著上桌的羅宋湯怎麼那麼好喝啦~~~~~~~~~

好希望可以續湯喔!!!!(貪婪的Ash心態)

而且你看看你看看,料有多豐盛!!!還有通心粉在裡面耶(拇指先生忍不住已經伸出了!!!

主餐上桌

菠菜嫩雞起司歐姆蛋(180元)

盤子上擺滿的包括全麥土司,德式香腸,香菇,青椒,番茄,歐姆蛋

還有我忍不住要秀出第二次拇哥先生的“薯泥”同學!!!!!!!

薯妮同學竟然有偷偷煎過欸 太銷魂了啦~~~~~(飄上天

原本以為會普普通通還不就那樣的薯妮,真的是讓我本人魂牽夢縈到不行啊

老闆你你你你你你你真的太絕了你!!!!!!

帶著一顆爽到爆炸的心,緩緩切開我的歐姆蛋

my god!!!!!!!!! 踏著蹣跚的步履傾瀉而出的起司公爵,立刻讓愛好起司成癮的我痛哭流涕

手作漢堡肉奶油土司(200元)

手作漢堡肉法式土司(200元)

好吧!!!我承認是有點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但我不得不推的是手作漢堡肉本人啊

肉汁很鮮嫩,不過據姊姊們評論雙魚二次方的漢堡肉好像juicy程度比較高一些

所以競爭者還是有的啊~~~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笑)

而且漢堡肉上的起司醬一整個也是好吃倒掉渣內(韋小寶的感覺~)

(好吧!!!我知道上面這東西本人是有點讓你滿頭問號沒錯

但是因為我吃到一半才驚覺,天啊我最愛的起司先生竟然暗藏在漢堡肉中啊!!!!!!!

只能說一整個high到爆炸!!!老闆妳好貼心喔(老淚縱橫)

附餐選用的拿鐵(單點90元),質樸的感覺

沒有多餘令人作嘔的奶泡攻勢,不會過甜又甘醇的拿鐵讓我回味起來都覺得心暖暖

姊姊選的美式咖啡(單點80元),上桌後也是嚇一跳的大杯啊

通常其他店家的美式size可都是一點都不美式呢

這應該算是巨無霸king size美式咖啡吧 (笑)

已經飽到不行的此時此刻

甚麼!!!!!!!!我記得菜單上我沒有點這個啊

到底是什麼東西咧(歪頭)

歐~~~原來是店家貼心相送的甜點---美味摩卡茶凍

放在高腳杯裡,可愛之外總是有多了一股高雅的氛圍

口味也不會過甜,是熟女感的點心(優雅推!!!)

 

後記

----------------------------------

除了店面較小,稍稍有點擁擠感之外

餐點幾乎無懈可擊

雖說價位在台南的早午餐界是稍嫌高了點

但是口味讓我覺得很值得

地點也許有些難找,但卻有種在迷宮中享受城市桃花源的感受呢

不用太多文字相襯,只能說一個字

“讚”

很喜歡,一定還會再去吃(笑)

我們的專頁,會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唷!

餓女二女食尚筆記 |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