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527_10150269342338406_2853581_n.jpg_effected-001.jpg_effected.jpg_effected  

店家資訊

 

店名:哈古小館

電話:(02)2767-848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14:30、17:30-21:30
     週六日: 9:00-14:30、17:30 - 21:30
     (每週一與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二店休)
平均每人消費:270元
消費時間:2013.05

以往足跡都只限在台北的信義區與東區兩地遊走,該是時候踏出這個小圈圈了!

這次果斷地就衝到了住了許多名人的民生社區

第一次到這裡,我發現這裡的店全都走鄉村小店路線耶

還偷偷發現了在文青界很出名的朵兒咖啡館

這裡的氛圍實在太南法了啦~~~(犯規!!!)

哈古小館本人超級低調,門面走超級不起眼路線。不起眼到我本人都忘記拍攝了!(替自己找藉口

內部真的就是走入了法國鄉村呀!假日的早午餐,整間小店都擠滿了喜愛美食的饕客們~

幸好我是一個十分謹慎的人(自己說),早在八百年前我就訂好位了

四人就坐在門邊一個相當精巧的可愛小位置

座位旁擺滿了酒瓶,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雖然杜甫曾說「白日放歌須縱酒」但在這樣的鄉村氛圍下,實在很難叫人在這裡縱酒啊!

▲小黑板上就畫著店內招牌的豐盛早餐盤,很難叫人不心動啊(羞

來吧!客倌我們一起點菜吧!

 

低消是主餐餐點一份,這對我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哈古的價位也不高,幾乎三百元內都能搞定!

早午餐都含一杯紅茶或咖啡,若想要其他飲料可以補半價更換

這次是跟姊姊還有我的好吃懶做好朋友們做伙來的,大家各點了不一樣的菜色,也好彼此交換分享(說穿了我們只是貪心罷了!

▲上菜囉!四人展開一場與美食械鬥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爭霸戰

其實會選擇哈古呢也是因為我本人是一個「肉慾」極度旺盛的小傢伙,這裡的大滿足哈古特選組合就是一道肉慾橫流的極致餐點呀

所以以下就由他開始介紹起吧

大滿足哈古特選組合($350)

有香腸、松坂豬和香烤土雞腿,配上烤地香脆的吐司、半顆水煮蛋牛番茄和蔬菜總匯,真的就是顧名思義的「大滿足」呢!

大口大口地吃肉!終於了解為何身旁要被美酒環繞了!

真想配口酒啊~~~(酒癮發作

 

▲因為太愛吃肉,不免俗地特寫一下肉的部分!!!(果真是肉慾橫流呀

▲濃郁三重奏起司蛋捲($210)

這道是由三種不同的起司所組合而成的蛋捲,味道相當濃厚

一刀劃下,起司全數湧出!可想而知,當下心情會有多好啊~

哈古的餐點都有附上蔬菜讓我挺感動的,出外人真的平常很難吃到蔬菜呀!這真是兼顧現代人健康的好店啊!

▲嫩煎松阪豬佐芥子醬($250)

哈古的餐點一上桌邁向都極佳啊!立馬引起了Ash與同夥的食慾啊!

這道是我點的,松阪豬的部分與我想像的不同啊!

可能顧著拍照導致入口時豬肉已有點小乾硬啊!不是我想像的"嫩豬",但口味上還是挺好的!

▲傳統地中海經典蛋捲($210)

這道菜有個特別要稱讚的地方呀!正是配菜的紅酒燉洋菇

有發現嗎?左上角黑黑的那邊,我本以為是地中海飲食很愛的橄欖呢!

 沒想到是洋菇呀!入口後相當飽滿多汁!

 

 

蛋捲的內餡則是塊狀的起司與菠菜,一刀劃下蛋汁與菠菜及起司明顯可見,相當誘人啊!


我個人覺得因為起司不同的關係,所以口味稍鹹,需要搭配著麵包一塊兒吃才能中和。


地中海相較於三重奏呢還是三重奏的濃郁起司較合我胃口(笑

 額...剛剛還宣稱我們是肉食主義,怎麼這道卻完全失去了肉的蹤跡了呢?這就是所謂的良心發現啊!不能再這麼愛吃肉了!!!已經吃到都有高膽固醇了,身體還是要顧的

 


 

我們的專頁,會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唷! 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吧!!!

餓女二女食尚筆記 | 

後記

哈古的周末早午餐盤,賣相真的絕佳!

另外價位也相當樸實,以這樣三百元內就能吃到如此的豐盛度 c/p 值真的是頗高的

而且套餐都還有附上飲料紅茶或咖啡(雖然是有點普通,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嘛!

不過有點要小抱怨的是,哈古的服務似乎有點慢!可能客人多吧,但是等菜餚上桌要好久啊~~~

Ash第一次開發民生社區算是成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