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是愛犀利挖奔郎最許翻的城市之一♥

我是從倫敦的路透機場搭了大約兩小時的飛機前往馬德里的
當時搭的是早班的飛機,回想起那晚依舊記憶猶新
因為是早上大約六七點的飛機吧
住在倫敦市中心的我們大約凌晨三點就起床做準備了
凌晨三點三個亞裔小女生站在空無一人的倫敦街頭等著來接我們的計程車

冷風咻咻咻的吹,愛犀利的淚不禁都要流下來了!我們應該有等個超過三十分鐘吧!
(謎之音: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眼淚滴不下來!對!因為真的太冷了!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七月的倫敦十度不到欸

因為計程車司機迷路所以一整個大底類(delay,我自己花明的說法很口ㄞ齁♥)
司機是一個操著濃濃印度腔的印度人, 印象中他非常矮小感覺什麼都搬不動(是不是男人啊!像個弱雞)
去路透機場大約一小時的路程,這位老兄花了大概兩小時再多吧!

唷呼~一整個開啟愛犀利抱怨時間 (歹勢歹勢

一路上我完全沒闔眼,坐在車裡繞過倫敦的大街小巷從繁華的市區一路開到郊區漸漸地只剩下無垠的大草原
然後過了近兩小時映入眼簾的是超級長不知繞了幾公里的車陣
我低頭看了看手錶,時間是凌晨五點半!(有沒搞錯!都這麼早起了竟然還會塞車!!!)
我一整個緊張到都快要漏尿了!!!回頭一看旁邊的豬莉,竟然給我大睡特睡!!!!!!
然後後方突然擠入一輛小汽車,周圍喇叭聲大作!
慢條斯理的司機不知道是脾氣太好或是太善良還是怎樣,竟然倒車讓那輛汽車插到我們前方
(愛犀利一整個怒火中燒,都要遲到了飛機不會等我們欸!!!!你竟然還讓路給別人走!我在後座忍不住罵出了聲)
雖然我罵的是台語他口能聽不懂(至於是罵什麼就不多說了!如果你很想知道你可以洽我本人諮詢^.<),然後更扯的是
另外一輛車有樣學樣又插了進來,他也依舊默許了!對方按了一聲喇叭道謝,他也大方地按了回去示意不客氣
看著遠在天邊的機場跟所剩無幾的時間,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是的我要拿出我的槍枝從他的腦袋轟下去讓他像林益世一樣一槍斃命
(開玩笑的啦!愛犀利本人其實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我連闖紅燈這種事都做不出來太羞愧了!)
接著他可能想緩和一下氣氛 ,打開了radio放起了像佛經一樣的印度音樂!是大悲咒嗎?蛤~~~~~
此時的我大概已經要吐血了吧!我從來沒看過有人這麼白目的! 真的超級難聽,我已經顧不得任何要做國民外交還啥的形象了
接下來的路程我都像精神病院的病患一樣一直在後座嘶吼叫罵然後大聲的把我畢生所學的所有髒話拿出來盡我所能的侮辱他!
(其實愛犀利本人是個很和藹可親的大姊姊!大家鼻要太害怕我,你看我還會用注音文唷超Q)

終於耐不住性子了!愛犀利的姊姊Mely索性要求司機就停在路邊吧!叫醒呼呼大睡置身事外的睡豬好友豬莉
我們三人開始在機場邊的大馬路上狂奔衝入機場
一進入機場後不免有些繁瑣的check in工作,同時在我們耳邊繚繞的是廣播催促我們要搭的那班班機的提醒聲
愛犀利的小心臟從來沒有跳得那麼快過, 檢查完行李後
三人拔腿狂奔結果看似麻雀雖小的路透機場從一號登機門到四號登機門大概有兩公里遠吧(遠望)
而且我本人因為是夾腳拖女王的關係,一雙夾腳拖跑起來數度都要直接將其遺留在倫敦了!
到了登機門空無一人,大家全都上飛機了(當下我真的以為飛機飛走了!)
衝出登機口時有種拍電影要去追公車的感覺! 真的,大概有兩行淚從我臉頰隨風飄過吧!
幸好,飛機還在!工作人員看我們氣喘吁吁的樣子先是偷笑了一下接著親切地指引我們跟著其他人一同上了飛機!

沒錯!我們是最最最最最晚上飛機的!

上了飛機後,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還記得我說過我緊張到要漏尿嗎?
沒錯我不是說假的,我膀胱真的緊繃到爆!
但上了飛機後因為沒跟姊姊坐在一起,想到說在歐洲上廁所都得付費一事,我身上沒半毛錢
是的,客官一整趟歐洲之旅姊姊就是我的小錢包,我只負責說我想要這個要那個,英鎊還是歐元長怎樣我真的不太知道!(羞)
當時我很無助,於是我一忍再忍尿完全憋到最高點!大概滿到我的喉部了吧!(正在吃飯的捧由請迴避一下)
但我身旁坐了兩個美國少男,每當空服人員推著餐車走過(我們搭的小型飛機吃跟喝是都要另外付費的唷!)他們就會立馬攔下他
叫了大概三次的飲料吧!在我身旁大口大口地喝著冰涼的飲料!我再也忍不住了!
站起身來想著如果要收費大不了就先賒帳帶著他去找姊姊要錢好了!於是我走往機艙的最後方的廁所!
四目環顧了一下,也太扯!整架飛機只有我們三個小女生是亞裔臉孔!其他全是拉丁裔或是阿利安人還有高加索人!
終於到了廁所,大概只有三公尺的路程我卻像是走了三公里一樣遠!(根本就跟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一樣遠啊)
因為害怕他會立馬跑來跟我收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馬打開了謎樣的廁所之門,彷若要通往哆拉A夢的任意門一般!
「Shit!」門後謎樣身影的老阿伯冷不防地發出了這樣一聲的咒罵!他忘了鎖上門!
(我好像什麼都看到了!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啊~~~這個廁所!)
看著老伯安然走出廁所後,得知不用付費我一整個心頭的大石頭完全卸下!安心了不少!
回到座位後,身旁的兩個美國少男拿著他們的哀鳳炫耀著他們昨晚與哪個妞兒hang out!
愛犀利一整個歐巴桑模式on,化身為水果日報之類的木瓜霞!竊聽著他們的經歷,眼神也離不開他們的哀鳳!
不過狗仔的太明顯,兩位發現後突然笑著要分我看他們在美國時踢足球的照片!
我露出靦腆的微笑,告訴他們我以前小時候也踢過足球!(超怕他們跟我聊足球的事!我只能說出英國隊的選手而已其他我都不知道!)
幸好他們只是隨意秀秀他們的照片在跟我解釋照片中的人是誰,他們似乎是個營隊,踢足球的人全都包夾在我們的前後左右!
小男生們還很幼稚地告訴了我誰腳超臭!(我才不想知道!!!這什麼訊息啊 哈哈)
總而言之在快要結束飛行前的半小時,算是做了不錯的國民外交吧!(雖然我們根本沒提到互相住在哪,完全都在看他的照片而已)

下了飛機後耶呼~~~馬德里奇幻之旅終於要展開柳(大心)
馬德里機場超大!走了好遠好遠的路才終於找到搭地鐵的地方!
西班牙的地鐵是稱作<Metro>,一路上都有明顯的標誌很好認的!

只不過一抵達馬德里後在機場時就可以見到不少人皆將背包背在前方或是將包包緊緊抓住!
看得出馬德里的治安確實是令觀光客會感到不安的(歪頭)
馬德里往返機場的地鐵票價是兩歐,比起台灣便宜的捷運這價格還真是不禁讓人嚇個下巴都掉下來了!

馬德里的地鐵車廂很新,與倫敦那種擁有百年歷史的感覺全然不同!
搭上地鐵後,我們依舊是馬德里少數的華裔面孔!
車廂的民眾彷彿覺得我們是外星生物一般,好幾雙大眼睛直往我們瞧!
愛犀利也不惶多讓,總覺得沒喵到幾個帥勾似乎會划不來一樣!瘋狂掃射車廂裡的所有面孔!

是的我們F3(Fool 3老爸替我們取的團名)在馬德里的悠遊全紀錄就這樣驚險的展開了!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德里 倫敦 機場捷運
    全站熱搜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