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パン 貓吐司堡專賣店

IMG_1667  

自從某次看了電視介紹後,就一直想試試貓吐司的口味

貓吐司原先開在懷恩街上,愛犀利和姑姑好幾次想前往一嚐口味卻都發現店都尚未開門。

吃了三次「閉門羹」後,竟然在網路上發現它搬家的消息!!!(嘆!直接都大作白功了啦)

於是,今早心血來潮跟姑姑一同前往位於大學路22巷的新店面。

才早上九點半,店裡的客人卻是滿滿滿。

大學路二十二巷的美食還真是越來越多了呢(笑)

繼上次來吃了, Caffe Ottanta Nove 後發現貓吐司旁還開了間新的專賣英式下午茶司康的小店(夏花)呢,

店面小小的但裝潢簡單樸實中帶著一點高雅的氣味(跟我的氣質一樣啊 ㄏㄏ),看了營業時間,發現下午才開賣下次應該會來試試吧!

IMG_1682

貓吐司的新店面採的是日系小優雅路線,北美楓木的色調讓人覺得店面明亮又舒適再加上許多貓的小物更加增添店名「貓吐司」的氛圍。

徵詢了老闆的同意後拍攝了一下店家的內部,老闆害羞地要求我別讓他入鏡說是自己不上鏡
(額,不擅於講客套話及說謊的我只好笑一笑帶過,仍舊說不出不會啦你很帥幾個字 哈哈)

IMG_1665

店內空間不算小,包括櫃檯前方的兩桌至少有個七八桌跑不掉

據電視介紹時表示,貓吐司是成大學生的最愛!下課後時常跑到原位於懷恩街的店面吃個點心休息一下

果然,新店面還真是沒選錯位置。一舉大進攻成大本部,更加貼近成大學生們的生活圈了(好啊你!老闆有你的) 

IMG_1664  

吐司共有八種口味,因為愛犀利的鳥胃實在不宜在早晨攝取太甜的食物,所以放棄了最許翻的巧克力系列

不過據其他網友指稱,貓吐司的戚風朱古力是會爆漿的唷(一整個聽了就銷魂啊啊啊!扭扭扭

為了要點什麼口味煩惱了許久!嘴巴又不甜無法諂媚老闆很帥的我還超煩的不斷糾纏老闆,上演小三搶人的煩人精功夫(又是連續劇看太多

每一種口味的內含物都問過一輪了,還遲遲無法做出決定(歹勢唷!老闆)

據線民老闆指稱(都老闆了還硬要說線民)香濃起司是由三種不同口味的起司融合在一起的,

咬下去時會有稠稠黏住然後格哥(台語,請原諒我不知如何翻成國語)再慢慢劃開的口感

一聽就很誘人啊!(但是想到沒有肉就索性作罷)哈哈,愛犀利我是肉食性動物無法接受沒有肉的早晨!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與姑姑一起各點了煙燻里肌與和風鮪魚一同分享

(接受報導時的和風鮪魚 NT 35)

IMG_1677  

(真實版的,其實內容物是一樣的!但我對於兩片吐司沒黏在一起有點小不滿)

(報導中的煙燻里肌 NT 40)

IMG_1678  

(真實版的煙燻里肌)

IMG_1679  IMG_1680  

(真實版外觀樣貌,沒兩片融合!小可惜

我和姑姑的想法除了真實版的兩片沒黏在一起的小抱怨之外,其實口味是值得肯定的(笑)

用料也頗為實在,關於其中的生菜部分是讓艾希莉最驚豔之處

一般外面的總匯吐司若有含生菜的話都是直接將生菜加入,所以吃下去時會有點澀澀的苦味

然而貓吐司的優處就是,其生菜已有微微燙過呈現一種半生不熟的最佳狀態
(愛犀利最愛半生不熟的東西了!舉凡雞蛋啊還是炙燒握壽司或是男性)哈哈 開玩笑的啦(孬)

 

我認為パン 貓吐司堡專賣店是在肚子不是很餓時的好選擇,因為店內販賣的食物種類不多

若想將此當正餐的念頭千萬不可有啊!至少愛犀利的胃是這樣誠懇地告知我的!

新的店面,在這樣幽靜的巷弄內增添了不少神秘又舒服的感覺

如果假日閒閒沒事做,或是平常日放課後肚子有點小餓的捧由們

我覺得パン 貓吐司堡專賣店是個打發時間,讓腸胃稍稍動一動的好地方唷(笑)

又或是喜歡貓的捧由,這裡也有鎮店之貓啦!只不過愛犀利是個痛恨小動物的人我無法接近他們(請原諒我)

 

那麼這次的

愛犀利腸胃動一動指數是 ★★ 

IMG_1663  

(老闆很得意跟我炫耀可兩用兼當書籤的名片,無法阿諛的我依舊ㄏㄏ兩聲帶過)

哈哈,想一想實在覺得我好壞唷!對不起唷!老闆!ㄏㄏㄏㄏㄏㄏㄏㄏ(老闆現在應該很恨ㄏㄏ這兩個字!)

★ 店家資訊
------------------------

パン 貓吐司堡專賣店
(吐司堡/沙拉/飲品)

電話:06-2360223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8號 

------------------------

延伸閱讀:

22巷美食俱樂部
[食記] 台南-kaffe at home 慵懶輕食
[台南] -Caffe Ottanta Nove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