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剛從倫敦回來, 

想著要在炎熱的台北街頭吃點什麼可以好好放鬆心情裝潢又有氣氛的下午茶呢?

TJB Cafe 無疑是在台北最好的選擇 , 不論以價位及地段來說 (笑)

TJB Cafe 的位置非常好找!!! 幾乎完全依靠捷運在生存的我,
搭捷運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下車

真的是一步出就立馬可以看見TJB Cafe 醒目的 土耳其藍 建築 , 外觀很歐式

真的是可以跟 dazzling cafe 大車拼的那種等級欸 (扭扭扭)

照片 1 (1)

(店員的動作很像演唱會大合唱的感覺 , 有點好笑

照片 5 (2)

店面的內部也是一整個走歐式優雅路線, 沒有太多餘的裝飾

座位數不多也不少, 來的那天正巧是平日下午! 不用排隊,

不過入座時店家還是告知了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話雖如此, 當天可能是用餐人數不多吧! 硬是在店內待了120分鐘也沒人趕我走
(是因為我太口ㄞ了嗎???

對了!!! TJB Cafe 無法訂位, 僅開放現場候位

很有心想來的捧由們, 就選平日吧!!! 假日的狀況誰也不敢做保證唷 ㄏㄏ

照片 5

店面的座位算是很寬敞的,不過拍照時隔壁桌坐的gay捧由一直以為我要拍他

不斷搔首弄姿變換姿勢與角度, 我差點又要拿出我的槍對他掃射了 
( 開玩笑的啦!警察伯伯我很孬絕對不敢做壞事!

照片 4

TJB Cafe 的店員們, 感覺都是有挑過的唷!!!

髮型都很前衛, 其中當然也不乏帥勾美女啦

像是我們御用的 Linxx (琳達後兩字消音以保護當事人) 人就又瘦又美又溫柔內

對於我們無理的要求都一直帶著笑容的去詢問前輩! 是個好姑娘啊!
(得去請ptt 的表特神人一下, 不過我只有294 p 幣!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願意 ㄏㄏ(羞)

 

好啦!!! 到了大家最在意的摸門特(Ash語: moment) 了

菜單時間 

   

價位都很普實, 以這樣的裝潢和地段來說!!!真的是太超值了~~~

不論早午餐或是三明治啊帕尼尼及義大利麵皆是180~250員間不等的價位
(超級誘人的啊!!! 低消是任一飲品

 

而這次Ash 來消費的項目正是超值的下午茶系列
(皆附飲品一杯: 美式咖啡, 雲朵奶茶, 紅茶等可選

價位皆為 NT 200

和姊姊Mely各點了

巧克力鬆餅培根萵苣三明治的部分

照片 2 (1)  

 鬆餅足足有四塊這麼多!!! 而且都很大塊,

算是料很實在啊有種賺到了的fu (Ash貪小便宜模式on

只不過店家的鬆餅有點不如咖啡弄的外脆內軟, 

整體來說偏硬!!! 不過巧克力醬的部分並不會太甜很加分

愛吃但又怕胖的女性不要"還熱"(台語:煩惱) 吃吧!吃吧!吃吧!

照片 3 (2)

培根萵苣三明治

超推超推!!!吐司的部分因為烤過所以口感非常好,

再加上內餡的起司融化的感覺簡直就是要升天

其中店家獨特的醬料雖然只抹薄薄一層但一整個超合我胃口的 

再來一定要特誇獎的是他的薯條~~~真的是太美味了

我一直覺得mos的薯條很讚, 但我只能說 TJB Cafe 的薯條

"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再加上爽口的和風口味的沙拉~~~~~~~~~~

真的是太銷魂了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 2

薯條單點 NT 80

 

吃飽後, 飲料時間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女生們就是出一張嘴啊 (我本人是降啦!!!哈哈哈

如果不來一杯的話, 口會很乾內

照片 3 (1)

雲朵奶茶

我覺得TJB Cafe 的奶茶口味很不錯, 

挖奔郎(台語:我本人)很不喜歡外面用奶茶粉砲的奶茶

每次喝完都有種噁心感, TJB Cafe 的就是用鮮乳調的味道就好多了(大心)

 

照片 4 (1)

巧克歐蕾

我覺得拉花也是一門學問, 不過TJB Cafe 這拉花真是驚人的醜欸!!!
(怕被店家追殺大概又要消音處理了 ㄏㄏ  

喝這杯的友人屎蜜對其評價不高, 僅只"奶泡很細"四字摳以形容罷了

太普通了!這貨~~~

 

每到夜深人靜時候總想來一杯...............清涼有勁兒的!

點了綜合莓果酒與荔枝覆盆子茶酒 (各NT 200)

無奈酒精的量實在不夠, 頂多有點像果汁吧!!!

而且又怕中醫發現我偷喝飲料, 只好叫"去冰的"

口味真的有點淡, 感覺就跟水果茶沒兩樣


照片 5 (1)   

 

Ash 小碎念::

真心想要來一杯的捧由們~~~

TJB Cafe也許不是最佳選擇,

但想要歡度一下午的好時光的話不妨選個平日午後來此坐坐吧

by the way 真的衷心大推薦三明治的

 

c/p 值五顆星最高的話 ,TJB Cafe 應該有

★★★★

 

 

 

★ 店家資訊
------------------------

店名:TJB Cafe(The Jeans Bar Cafe)
住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電話:            02-2776-2527      
網址: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index.html

------------------------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