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醉麻辣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口向後轉忠孝東路上))

電話:02-7711-2789
平均每人消費:平日18:00前離場490+10%;晚餐及假日590+10%
營業時間:PM12:00~AM4:00
  
消費時間:2013.11


冬天的台北冷到會殺人啊!寒風凜冽的程度真的跟零下幾度的國外有得比呢(抖)

幸好台灣有火鍋、涮涮鍋跟麻辣鍋呀(神氣貌)

這次Ash吃的可是東區斥資千萬打造的全新頂級麻辣火鍋吃到飽呀

 

位置就在人來人往的國父紀念館與東區之間,位置可說是相當好找呢!(拇指

門口就列出了有提供的火鍋料品項,各個可都是大有來頭啊(捻鬚

目前的消費模式是

平日18:00前離場490+10%;晚餐及假日590+10%

整體來說價位偏高,也讓我更加好奇到底醉麻辣葫蘆裡賣的到底是啥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工作人員帶著我們入座後表示,首先會先上一輪蔬菜拼盤的部分而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要吃那些肉品與火鍋料

想當然爾,白飯可以無限享用!調味料也有多種供大家自己調配~

 

當然飲料及冰淇淋(是江湖上大家熱愛的哈根大使呀!!!)和水果方面也都是應有盡有啊!

更誘人的是那甜點的部分哪!

 

竟然有提供馬卡龍耶(小缺憾是因為店家目前改成馬卡龍與甜點都只能各擇其一而已)

雖說店家是為了避免客人的浪費,但開心度真的有減半哪(嘆氣

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趕緊用圖文並茂的方式來一飽眼福吧

這次選擇不吃麻辣鍋(來麻辣鍋吃到飽不點麻辣我大概是第一人吧哈哈),點了養生與昆布的綜合鴛鴦湯底

養生方面伴隨著中藥味與濃厚的蒜味,很有老一輩冬日吃補的感覺呀!湯頭混厚扎實,不過我本人不喜蒜味啦(扭

昆布鍋的湯頭倒是相當合宜,是可以細細品嘗湯頭的鍋物歐!

菜單的選項多到數不清,丸子魚漿類每個都好想吃!果然滋味也都不錯!

菇類方面我則是最愛杏胞菇,每咬一口都有吃得到超juicy的蕈類鮮甜呀

首推這華品貢丸!每咬一口我都驚嘆連連!我大概續點了五次吧!沒道理啊,這口感與味道簡直就是傳說中的撒尿牛丸嘛~~~(落淚

看看這滿滿一桌,不禁自己都害羞了起來!

本人醉無法輕易放過的就是肉類部分啦!想當然耳當然是通通上過一輪來呀!

這牛小排的肉質真的好!油花也美,大略涮個20秒左右是我最愛吃的嫩度(拇指

豬肉的部分也表現地相當可圈可點,甚至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牛肉呢!

倒是羊肉的部分我則是不甚滿意,但是海鮮的牡蠣完全又扳回了一成哩!

這麼囂張的牡蠣size!!!真是讓人驚呼連連,讓牡蠣控的我姊本人一盤又一盤的續呀

如此的飽滿又多汁,真的是少見的珍饈(拇哥狂秀啊今天

另外,花雕雞的肉質也是相當鮮嫩!

就我個人而言呢,來做個大比拚的話應該是

牛>牡蠣>花雕雞>豬>羊

吃飽飯足搭配著多樣化的飲料真的是為之滿足呢~(嗝

其中我最愛草莓芭樂,這口味超酷的而且還出奇的解渴!推薦大家多加用來解膩呀

甜點方面蛋糕與馬卡龍可以各選一樣,我覺得蛋糕的表現普普,不過不會太甜膩的口感是值得讚賞的!

另外,馬卡龍我倒是覺得有點期望太高,可能是我本人年華老去真的不再愛這種太過甜膩的小玩意兒啊(扭

但對於年輕一輩的孩子們!這應該會讓大家為之瘋狂吧 哈哈哈

我本人還是對吃冰比較有興趣!!!這裡提供的哈根大使口味竟然多達十六種!!!真的是太超過了~~~


後計

醉麻辣雖說是吃到飽,但用料卻相當實在

不管是在肉質的表現上連在海鮮與火鍋料的表現都能讓人嘆為觀止

服務生很積極地巡桌,但店家的衛生清潔方面我則認為有待加強!

飲料的部分相當多元化,甚至還提供花茶與拿鐵等供客戶享用

唯一有小缺憾的是,甜點為了防堵浪費的客戶而只能各選一樣

似乎有些稍稍失去了吃到飽的真諦了(歪)

不過其實厲害的大胃王呢~~~光靠著吃肉跟冰淇淋就可以大大回本了吧(笑)

總之,醉麻辣是一間推薦大家在東區購物後可以好好發洩食慾的好處所呀~

雖然價位有點高不能常常吃(掩面)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