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本人在寒假發揮君子的本能"動口不動手"的計畫之後, 
肥胖程度立馬攀升到喜馬拉雅山的巔峰啊 (抱頭痛哭!!!)

開學後總覺得自己頭很重都抬不太起來, 連臉都增重了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就是墬落谷底深淵的感節)

最覺得困擾的一點就是,
同學們會不用正眼看你但接著就會以瓊瑤式眼神的方式凝望著遠方默默飆出一句

"新年你吃比較多齁?"
比較多齁比較多齁比較多齁多多多多多多多齁((((((簡直就像是無限回音在我的耳裡餘音繞樑繞個三日都衝不出耳)))))))
                                                                       ↑自以為醬子比較有聲波的感節(菸)

老實說, 挖奔郎也不算胖吧(攤手)
四捨五入進個位就立馬偷號稱個160的身高配個4X的體重,
我就是台灣嚴苛眼界下的常人一枚

在美國我可能還是大家會繞在我的身邊對我阿諛諂媚, 然後親我的腳趾頭央求我把塑身秘方告訴大家的那種人吧

是的說胖不胖說瘦不瘦
我就是個中等身材被胖妹喊瘦
被瘦妹假惺惺硬要說"不會啊!你還是好瘦~~~"
的那種平凡無奇的女孩兒罷了

4X真的是個很籠統的數字
當然瘦的時候x=1~4之間遊走
但胖的時候你也知道, 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像是股票大漲一樣節節攀升的那種氣勢萬鈞的景況爆!裂!

其實我難過的是身處在台灣這樣一個社會壓力之大的地方
BMI超過18大家就會開始用異樣眼光喵你的社會, 女孩們的壓力有多大!!!!!
我不胖啊我不胖啊我不胖啊(心中默念告訴自己100次!這樣很健康)
然後一走出門, 看到對向車道走來一個妙齡女子穿著一件大概只有15公分長的小熱褲露出九分之八的腿部
腿長大概有110公分, 纖細瘦白婀娜多姿的體態
立馬我就羞赧到要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然後過著三天三夜只吃土不吃飯的生活
(好啦!!!!開玩笑的,這樣可能會屎翹翹欸!!!!!!!)

在台灣很病態的好像彷彿你如果是胖子就應該要物競天擇被淘汰的樣子(也沒有這麼狠啦!!!!我天生就是一個很誇大的人)
逛網拍的時候每個網拍MODEL看起來都像是一年要餓個365天,從來沒有吃飽過的景象
夭壽喔!!!!!!!我食量說多不多說小也不小, 但是你們真的有吃飯嗎?!!!!!!!!蛤~~~~~~~~~~
身旁時不時就會竄出幾個瘦到我都懷疑他的腿是義肢嗎?!!!!!!應該是假的吧??!!!誰的小腿能細成像那樣的人
瘦就是站在胖子旁邊立馬雜誌就可以列表標出差不多25個勝勝勝勝勝的比較表
(讓胖子無語問蒼天的窘境啊!!!!!立刻翁立友的歌聲吹落~~~我問天我問天~~~

轉開電視節目一結束就像是被韓國佔領一樣mv全是韓國團體輪番上陣
每個女生腳都細到可以拿來幫我夾菜了!!!!!!(是筷子嗎你們~~~~~~~~蛤((((大吼))))

DSC04353.JPG_effected  
偶然下看了少女時代的減肥餐, 安娘為一天竟然只吃800大卡!!!!!!
這是不是太苛求了啊!!!!!再瘦下去就會變成陰屍路的主角了啦!!!!!!!!不可以啦!!!!
DSC04467.JPG_effected  

 
其實按照所學的應用, 一個低活動量的女孩兒起碼一天也要攝取個1450卡的熱量才能滿足所需啊

Ash 知識+ 工商服務時間*
所謂的低活動量是指只做些靜態活動ex. 睡覺, 坐著不動,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 坐臥閱讀
用簡易又好懂的說法就是好吃懶做, 成天過著少奶奶生活猶如腐肉一般只能勉強撐得上是一塊會呼吸的肉的那種活動量!

就連這樣子的人一天最起碼都要1450卡了~~~少女時代不愧是仙女下凡啊(遠目)
至於其他一直喊"我都吃好多喔~~~根本就是大食怪啊我"卻永遠維持40公斤在那邊妖言惑眾的瘦女呢
我只能說"她就是個怪咖!!!!!就是個怪咖!!!!怪咖怪咖怪咖"((((無限repeat)))

一口吃不成胖子, 但胖子都是一口一口吃成的

老實說我真的沒在信一些瘦妹妖女們說什麼"我都吃很多啊!而且也不喜歡運動"
除非你是有甲狀腺亢進還是什麼天生殘疾, 不然我用常理推斷也知道你就是想嚇唬嚇唬我吧

最近太時常被問是不是變胖, 導致我身心靈受創一直在搜尋瘦身相關的內容
琢磨著到底怎樣吃才能瘦呢?!!!

問天天不應,問地地不答時的妙招就是"靠自己"

上網蒐集了一堆人的減肥食譜之後
我只能說, 如果出成一本書應該會被營養界與醫界大老撻伐致死吧!!!!!!

舉例來說好了
韓國團體Bigbang的TOP小時候也是人稱小胖子一枚
靠著三餐只喝紅豆湯瘦到變成花美男


可是如果每天三餐都只喝紅豆湯, 摳以活過一個禮拜嗎??? (超級怕死!!!)

 

減肥這檔事對於女生來說就像是共同的敵人一樣啊
一輩子似乎都脫離不了!!!
簡而言之, 減肥他本人真的是比毒品更可怕啊
只要跟他沾上邊後就是完完全全的一條不!歸!路!



最近因為太有感觸了!下篇就來寫個減肥紀實篇好了^_____<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