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 Kerr 她是我時尚界的生活大巨星!!!!!!! 我好愛她喔 ♥♥♥ 自從她代言了mango之後,完全就成為mango的常客了

當初看到這張海報的時候完全的震驚住了(太美了我的媽呀!!!!!!!尖叫!!!!!!!!!!)

但是想當然爾你也知道我們很可憐的就沒有這種天使臉孔跟魔鬼身材呀

說腰身是腰身說臉蛋是臉蛋說胸部是胸部~~~~~~(媽怎麼不把我生成這樣啦!!!!!!!!!怒吼

但是虛榮心一整個很作祟, 看完海報立馬手刀衝入mango拿了架上的洋裝以光速進入試衣間

不得不說, 它上半部的線條真的是讓我在試穿時有點手忙腳亂呀!!! (我是個手腳很笨拙的人ㄏㄏ)

試穿後, 我一直無法踏出試衣間!!!!! 因為太詭異了

因為mango是歐美品牌的關係, 所以雖然我已經拿了他們的最小號試穿但是肩膀的地方整個空出大概三公分的高度吧!!!
(這時候真的很想播放我問天這首歌~~~~~~~不要整我了呀!!!!!!!!!

一問之下店員告訴我, 台灣女生的骨架都比較小,很少有人可以不用修改的

但是我當下實在太灰心喪志了!!!!!!!

媽媽讓我當哈比人就算了,也不施捨點好身材給我!!!!連一件洋裝都撐不起來(拭淚貌

前陣子剛好有個典禮要去參加!!!逛遍了東區還有百貨公司完全找不到半件合我意思的 (再次淚崩

而且爸媽覺得參加這種莊重的典禮就是要端莊典雅啊!!!!

本來想跟人家爭奇鬥艷大露胸還是露背的,完全就被禁止了!!!!!!!!( 反正也沒本錢啦 哈哈

最後心灰意冷之際, 大家開始在asos逛逛

其實我本來屬意另一件的!!!!!!跟橙汁一同看上的, 不過它先下手為強買了她我就沒貨了(這裡有個好笑的故事!!!以後可以講給大家聽聽

後來, 媽媽從我身旁經過猛一瞧

"這個可以!!!!!!!!!!!!!!"

然後就換來了我現在這一身打扮了ㄏㄏ(感謝有很會買asos的萬能代購同學呀^____^

IMG_3946  

(這是asos的model的試穿貌!!! 歐美的body就是可以輕易撐起這樣的洋裝呀~~~~~~拭淚

Image 1 of Mango Miranda Bodycon Dress With Multi Strap NecklineImage 2 of Mango Miranda Bodycon Dress With Multi Strap Neckline

這件洋裝有個很妙的地方就是, 她狠心機的點就是似露非露這個點!!!!!!!!

看起來前也露後也露~~~~~~~~但其實什麼都沒露(本輪淑分保守滴!!!! 

用asos買因為學生當時可以打八折所以比台灣店面賣得更便宜!!!!!!太划算了!!!!(內心猶如奔騰的海浪!!!!!好啊~~~~太好啦

買了它之後, 因為有了試衣的前車之鑑所以立馬改了長度!!! 跟肩膀的地方~~~

不過因為我扁身的關係, 穿起來腰圍的地方還是太鬆了!!!!!!!但是已經來不及啦!!!!!!再改下去就沒衣服穿去典禮囉

所以披著這件白袍就上陣啦!!!!!!!!!! 

這件胸部的地方也有點小心機, 我本身完全沒有人人稱羨的巨乳這種東西!!!

但她因為剪裁很得宜所以穿上後有集中托高的效果,所以時不時地會不小心秀出事業線
(不過拍照正面時他因為剪裁不會過低所以也不會看見!!!所以跟我一樣很保守的女孩們選它就對了!!!!)

另外,她線條的地方就算你披著外套都很引人入勝!!!!!我當天穿著外套還拉起拉鍊還是不斷被大家瘋狂以為裡面很露!!!!!!!

殊不知真的是非常神秘又安全的一件洋裝呀(誰被誘惑了嗎??!!!哈哈)

這件衣服我從此稱它為心機白!!! 因為它實在太多小心機了 (撥劉海~~~

典禮拍照時因為拿的花束都擋住前面了!!!!!可惡

這件比起爭奇鬥豔的大家就是一件中規中矩非常得體的小心機洋裝呀(奸笑貌)

IMG_3846

IMG_3824

IMG_3847

IMG_3929  

不過幸好,後來去吃飯前友在路邊偷偷拍了一張假冒lookbook的照片 (羞)

IMG_3825  

簡單分享一下!!! 米蘭達的fans們, 抱歉褻瀆大家的女神了~~~~~~~~~

請容許我跟她致敬一下~~~~~~~~~~~~~ (但卻以gaga貌出現,很反覆無常的一個人

405531_403742613009058_1157070834_n  

btw 我當天的髮型是想要效仿gaga的說, 不過太短了沒辦法綁到頭頂~~~~~~~

IMG_3947  

 結束!!!

 

 

 

 

我們的專頁,會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唷! 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吧!!!

餓女二女食尚筆記 |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