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深藍咖啡館

店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附近) 
電話:06-23877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 ~ 22:00
官網: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平均消費:155元

 最近又是很久沒發文了!因為Ash近日來每天耽溺於「玩樂」的相反啊!!!每天都忙到不行

一下處理實習的工作一下又要寫功課的報告

快要被搞得焦頭爛額了啊(吶喊

終於盼到開學後的小連假,無奈颱風又來攪局!!!這到底是花黑噴啊~~~

(糟糕!本篇要變成我的生活小牢騷文了)

快來切入重點唷~~~

因為颱風天,但是台南可說是呈現無風無雨的好天氣狀態

Ash悶在家中,又被橙汁爽約(好啦!其實是我自己也忘了!)索性就去家中附近的深藍咖啡館買個千層蛋糕回家試試吧


我覺得深藍的蛋糕盒包裝,一定有經過一番設計

大小的size剛剛好,不容易翻覆(有些蛋糕買回家經過些微搖晃後早已都不成人形囉~~~)

你看看你看看~~~深藍的千層讓我這麼粗魯的人提回家,竟然美地完好如初呀!!!(拇哥!

▲栗子千層($160)

不愧是王牌中的王牌呀!栗子千層是深藍咖啡館的鎮店之寶之一,要價不斐啊它~~~

可謂是千層蛋糕界的狠腳色啊

上層鋪著滿滿的一層栗子幕斯,anyway 我這人一向是講實話的

栗子幕斯的部分呢實在是有些過甜,吃久了若沒配杯解膩的飲料肯定是會扣分的!

但這下層的層層法式薄餅,不論是味道或是香氣都是好的!這麼「搞剛」的蛋糕,要弄到千層可是要很有技術的呀!

我不禁默默地又要比出我的拇哥了呀

再來瞧一次這誘人的斷面秀吧!

這麼多層說他是「千層」肯定不為過呀~~~法式薄餅混著原味的卡士達,幫助入口後的滑順感

餅皮綿密有彈性!撇除剛剛的栗子醬不談,這千層蛋糕的滋味真正是極好的!

▲摩卡千層($150)

深藍的價位普遍都不便宜,簡直是蛋糕界的香奈兒或是古馳啊

剛淺嚐完栗子蛋糕的口味後,這緊接而來的摩卡口味更令人增貼期待了~~~

摩卡口味有著濃濃的咖啡香與巧克力的香氣,光是將盒裝拆開就有撲鼻的迷人咖啡香迎面而來

我忍不住,切了太大口(所以導致這斷面秀的畫面無法見人啊~~~慚愧

整體來說,摩卡的價格雖比栗子便宜了十元

但就我個人而論,口味與香氣上摩卡都整整比栗子高出了大概有「十萬」的價值吧!

摩卡雖混著巧克力,但這甜味絕對是適合年輕女孩或是輕熟女們的口味的!不過甜當然就不膩~我!很!喜!歡

法式薄餅依舊與巧克力和摩卡咖啡交織成一副很美的畫面

入口後也依舊能在嘴裡彈奏他們迷人的樂章啊~~~

總之,摩卡大勝!


我們的專頁,會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唷! 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吧!!!

餓女二女食尚筆記 | 

後記

深藍咖啡館在千層蛋糕界有它一定的名氣

這次狠下心來為了吃兩片蛋糕而花了310元,內心實在有點淌血啊~~~

不過,論技術與品質來說

這價格有它一定的公道性。只不過我們當然會希望它的價位可以更親民一些囉^______^

吃完po在fb上時,有小讀者說深藍的千層好吃但飲料並不如千層蛋糕一般好!

我雖然沒嘗試過,但仍希望有機會的話店家能再多多改善!

畢竟這樣好的甜點,是需要配上一杯好的飲料的唷!

結論是「摩卡千層」好!吃!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