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大白毛甜甜屋

店址:台中市  大里區  東明路291巷37號1樓 
電話:04-248185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30~18:00
官網:
 樂天商城http://goo.gl/EVlQX1 粉絲團http://goo.gl/dJKDGP

平均消費:309元

最近Ash本人我深受胃酸逆流的困擾呀 (惱)

雖然如此,大家總說女人為了吃甜食呀總是有兩個胃的呀!!!是不是~~~
 
於是我本人抱持著我有兩個胃的精神,給她硬著頭皮跟胃皮呀吃了下去這神秘難測的火山熔岩蛋糕啊
 
 
 
▲ 大白毛甜甜屋的外包裝是很女生色系的桃紅色呀!這麼夢幻的顏色再不趕緊把它打開,我怕等等身邊都要夢幻地冒泡了(羞)
 
 
 
▲ 非常專業地用了最適宜保鮮的藏鮮溫度4度C呀!就連藏鮮期限都很一致地是4天唷(拇指!這樣才能最保鮮啊!
 
▲大白毛甜甜屋除了外盒夢幻還不夠歐,竟然還超級貼心!!!知道後面那粉紅色的袋子是啥嗎???
 
 
▲竟然是店家超貼心的設計啊!是可以防水的夢幻提袋呢(轉圈灑花~~~
看到這就覺得大白毛甜甜屋的確是一個很體貼且有在為客戶細心準備的好店家呢!
 
 
 
 
▲妳看看你看看,不是我硬要誇他啊!真的連紙盒都有特殊設計過呢!
只要依照盒裝內的指示做,就能拿到附在內部的刀叉和盤子了呢^__________^
 

我們的專頁,會不定期更新生活動態唷! 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吧!!!

餓女二女食尚筆記 | 

 
▲從外盒完全看不出呀!小小的包裝竟還能在裏頭藏了用餐的器具呢!
貼心度我要給100分!讓我這個出外人完全不用擔心沒容器或刀叉不譨立即食用的事情呀>///<
 
 
▲這刀呢,也是非常地好切呢!不過內部因為是火山熔岩啊!!!即將爆漿的關係,要小心地切開它歐(扭
 
 
 
▲唉唷!再次瞧瞧這爆漿的內餡啦!搞得我口水直流的!
大白毛甜甜屋的這個火山熔岩牛奶布蕾蛋糕現在是以309元免運的姿態在樂天市場裡傲視群倫呀!
口味聽起來雖然單調,但這內餡真的是太厲害了啦!牛奶的香味超級濃郁,入口後奶香一直在嘴裡都化不開啊(笑)
但更厲害的地方是,奶香如此濃郁但瘸不會甜膩!內餡還能有如吃伊蕾特的布蕾一般的口感呀~~~好綿密、好喜歡歐
 
▲除了內餡表現亮眼之外,蛋糕的主體也讓我很驚豔呢!
蛋糕十分綿密,口感很好!但入口後卻能很柔順地與牛奶內餡一同滑入食道~~~真的是很神奇啊
也許就是因為內餡並不甜膩,讓我偷偷在深夜吃這道甜點時並不覺得很膩很想喝飲料搭配呢!(點頭
 
 
 
▲姐姐切地很好的切面照!看地出內餡爆漿到都要如洪水般溢出了吧!
不愧是名為火山熔岩蛋糕的好東西啊!一刀劃開後,蛋糕正是座火山呢!內餡也正如岩漿般融融地流出了歐
大小不會很大,我估計一個大約是四人份!不論是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都會是很適合大伙們一起享用的甜點啊(拇哥再現
 
arrow
arrow

    Ash&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